— 絮絮叨叨 —

【奇异铁】养小孩儿吗? 24(正文完)

Tony跟小辣椒说自己是去向Stephen请教魔法的事情了,“所以,这三天里,我们伟大的信仰科学的钢铁侠在魔法世界中都收获了些什么?”看到Tony一副悠闲模样,为公司忙里忙外的小辣椒,语气中不免带上了些火气。

“嗯……”Tony细细思索了一会儿,看着小辣椒认真地说:“收获了一个男朋友。”

“什么?!”Pepper从椅子上弹起来,“你别跟我开玩笑Tony!”

“我没有开玩笑,Pepper。”Tony扬了扬左手,他的中指上有一枚戒指,用魔法做的,颜色就跟那天在泰坦上看到的蝴蝶一样,“这是Stephen给我的戒指。”

“戒指?”Pepper凑近了些,“Tony,你真的没事吗?你的手上什么都没有。”

“哈?”Tony低头摸了摸戒指,法师性感又磁性的声音在耳边响起:“Tony,我爱你。”就像Stephen正贴在他耳边说话一样。

Tony抚了抚耳朵,深呼吸,向Pepper解释说:“好吧,大概只有我能看到。就像我总是炫耀我的发明一样,他也总是卖弄他那些过于无趣的法术。”

Pepper看着他双颊微红,极不自然又强装镇定的模样,沉默了一会儿,开口道:“Tony,如果你不是在跟我开玩笑,你们俩确实是认真的,那我当然祝福你们。”

Tony笑着说:“当然是认真的。我知道你担心我又只是玩一玩,但我之前就跟你说过的,你忘了吗?Stephen他也并不是一时兴起。我们都是成年人了,不会跟黄毛小子似地只是在一起玩玩那么随便。”

Pepper抬了抬眉毛,“好,你们俩的事儿我就不操心了,我来也只是想告诉你,那位福利院院长说,如果你再不去办手续,她就当你从来没去过。”

“当然办!今天就去。”Tony拿出手机敲敲打打,嘴里还念着:“我跟你说过吗?那个女孩儿的眼睛简直跟Stephen一模一样!”

“当然说过,还说了好几遍。‘不仅眼睛像Stephen,说话的神情简直跟我没差!’”

小辣椒模仿Tony当时说话的神情,把Tony逗笑了:“我说这话的时候一副蠢样吗?”

小辣椒翻了个白眼,“你总说我念叨你,其实你自己也很啰嗦。你今天就去办?不跟Stephen说一声?”

“正在。”Tony按了信息发送键,虽然Stephen好像并没有带上手机,但Wong说他这次不会在那个维度待太久。

“好吧,我的话说完了,就先走了,拜拜。”

“拜拜。”

Pepper走出几步,又回头补了句:“祝你幸福,Tony。”

Tony点头,“嗯!会的,谢谢。”

话音刚落,Tony手中的手机震动了一下。

——嗯,只有你能看见。我想我需要换身衣服。

——当然啦Stephanie妈妈,一会儿见~



FIN


文章电梯

评论(11)
热度(45)

2018-08-09

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