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絮絮叨叨 —

【奇异铁衍生/可汗铁】挟持 1

无超英AU,契子/契主设定。

说明章戳这里


*


“到今天为止,SI前任总裁Tony Stark先生失踪整整一个月,依旧生死未卜。他的得力助手,现任总裁Pepper Potts女士,与好友James Rhodes上校仍未放弃——”

“关闭电视。”电视应声关闭。

Tony揉了揉太阳穴,从沙发上站起来,伸了个懒腰,“Friday,让Fool给我泡杯咖啡。”

Fool是他大前天刚完成的一台机械臂,Friday指挥着这台年轻的机械臂给Tony送去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并说:“Boss,今早Mr. Khan离开时嘱咐我提醒您去医疗中心做身体检查。”

嘴唇接触到咖啡的液面,太烫,他又把咖啡放回Fool夹着的托盘上,“好吧,知道了。”Tony起身回房间换衣服,嘟囔着:“你到底是我的AI还是他的AI……”

 

*


“Mr. Stark,您的伤口基本痊愈,体能也已恢复到了正常水平,但您的心理评级最高只有D+,如果有可能,我们希望您能够达到C。”这位女医生看着电脑屏幕上的检查报告不疾不徐地说着,语气恭敬,却没什么起伏,像个机器人。

“话是这么说,”Tony从病床上下来,挑了挑眉毛,“但这不是我一个人的事。”

医生礼貌性地微笑,显得很端庄,“要想解决问题,当然还是需要您跟Khan将军多沟通,生理安抚终究只能持续一段时间,只有精神安抚才能让心理状态得到永久的实质性提升,这对您也……”

Tony抬手打断她:“医生,要知道,如果不是因为你长得辣,我根本不会来检查,但我现在希望之后都不用再见到你!”他毫无耐心地拉开这间诊室的门,又粗暴地关上。

“嘭”的一声巨响让他的心情舒畅了许多,这才注意到站在门边这位穿着黑色风衣的男人。

Tony依旧是那副皮笑肉不笑的模样,没好气地问候了一句:“今天这么早啊。”然后迈开了步子。

Khan的回应却是:“虽然现在医疗中心没什么人,但毕竟是公共场所,我希望你能够注意一下自己的行为举止。”

Tony在心底冷笑,两个根本不在同一频道上的人,怎么沟通?不如直接降到G死了算了。偏偏Khan的精神力强大,还能熟练地运用各种契主能力,Tony的心理评级从刚结束成人仪式那几天的F变成D之后就再没掉下去过,连D-都没有。况且Khan又与他保持着一定频率的床上运动,就算他并不情愿,也不得不承认生理安抚在短期内确实有大作用。

这些看起来经验丰富的行为总让Tony忍不住怀疑Khan是不是有过契子。

“如果你的身体没问题,他们希望你明天就能加入工程团队。”Khan切入正题。

“我相信你听到那个医生说的话了,他们希望有C。”

“如果你能达到C,再好不过,这样他们就能把你带到前线,参与更加紧急的工作。只要你没有病理性自杀倾向或暴力倾向,没到C也不影响你参与这里的团队,这里只需要你的脑子,不需要你的心理素质。”

走着走着居然就到了住处,基地果然太小。

Tony走进卧室站定,“既然不是在询问意见,不如明早直接把我绑到那里去,你应该很擅长。”说完,再次“嘭”地关上了房门。

Khan像是习惯了,毫不在意地走进了另一间卧室。



TBC


心理评级:对在成人仪式中出现心理落差的契子做出心理状态评级,有A到G级,A级最健康,D级合格,E级高危,F级严重警告,G级自杀率99%。

评论(5)
热度(25)

2018-08-24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