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絮絮叨叨 —

【奇异铁衍生/可汗铁】挟持 3

无超英AU,契子/契主设定。

前文戳这里


*


Pepper和Rhodey来看他,还给他带来了刚出炉的披萨和还肉馅香脆的汉堡,坐在桌子对面。

他手上拷着的明明是黄金手铐,却像戴了两个大镲似的,稍微动一动就嚓嚓响。于是他只好放弃食用时不免需要大动作的披萨和汉堡,小心端起Khan刚刚给他倒在咖啡杯里的鲜榨苹果汁——诶,这个杯子不是碎了吗?Khan又买了一个?他摇摇头不再想。

他问自己的朋友们怎么会知道自己在这儿,他们告诉他是因为Jarvis收到了Friday发送的定位信息。

他正回忆着自己什么时候让Friday发过定位信息,Khan推开主卧的门走了进来,对他说:“我并不是很信任他们,所以他们得去死。”说着将手伸向了Pepper和Rhodey……

“不!”Tony惊呼着睁开双眼,直挺挺从被窝里坐起来。

“醒了。”Khan说。

Tony惊恐地扭头循声看去,Khan已经走进来了,正随手带上主卧的门。他端着新的咖啡杯,又顺便拉开窗帘,房间里顿时亮了不少。

Tony还没从梦里缓过来,只自顾自地调整着自己的呼吸,接着抬手揉了揉眼睛。

“别……揉。”可惜,为时已晚。Khan挑了挑半边眉毛,将杯子放在Tony这边的床头柜上,杯子里不是咖啡。

“你干了什么……”Tony勉强眯眼看向Khan,他被刺激得五官都揉成了一团,眼泪也不可遏制地溢出。

Khan指了指床头柜上放着的那管药膏,“烫伤膏。”

“Damn it!”Tony从另一侧下床,快步走进卧室里的浴室,冲洗干净手上的药膏,开始洗眼睛,顺便刷牙洗脸。

洗漱完毕出来,Khan不在房内,Tony觉得神清气爽。

他从Khan睡的这边爬上床,端起放在自己那边床头柜上的杯子喝了一口——苹果汁?刚榨的?

他喝着果汁走出房间,Friday告诉他Khan已经离开了。

他把空杯子放进了洗碗池,看到沥水篮里的榨汁机部件,又抬头看了看窗外并不晴朗的天,问:“现在几点了?”

“Boss,您睡了三天,现在是第四天早上九点四十八分,Mr. Khan刚刚接到紧急任务,给您送完果汁就走了。”

“哦……”Tony低头盯着跟之前那个一模一样的咖啡杯看了一会儿,拿起来洗了洗,倒扣在沥水篮里,“以后不要说我没问的事。”

“好的boss,Mr. K……您记得涂烫伤膏。”

Tony看了看那天烫到的地方,又摸了摸,既无红肿也无刺痛,“已经好了,不用涂了。”

“好的。”

Tony走进实验室,做了个深呼吸,又伸了伸懒腰。这是他出院这么久以来头一次真切地感受到自己的头脑清醒,思维活跃,想着大概跟这几天的睡眠质量有关,就随口问了句:“他这几天没走吗?”

“是的boss,Mr. Khan这几天都在家。”

Tony沉默了一会儿,又问:“你给Jarvis发送定位了?”

“Jarvis?”Friday的声音听起来充满疑惑。

是啊,Friday是他出院后在这儿写的程序,还没有连接过Jarvis,怎么可能知道Jarvis是谁。梦终究只是梦,Tony自嘲地笑了笑,“没什么,把昨天的进度调出来吧。”

“好的boss。”



TBC

评论(2)
热度(17)

2018-08-29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