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絮絮叨叨 —

【奇异铁衍生/可汗铁】挟持 4

无超英AU,契子/契主设定。

前文戳这里

想了想还是打上了奇异铁orz


*


“呼——”Tony摘掉护目镜,揉了揉眼睛,问Friday:“我刚刚好像听到提示音了,有信息?”

“是的boss,Mr. Khan说晚上很迟回来。”

这也是Khan迟迟不能建立所有权的原因之一。

Khan经常需要出任务,比如突袭某某舰队或者刺杀某某头领,有些任务一去三四天,还有生命危险。就算不出任务,Khan也总被叫去指挥部。不经常在契子身边的契主当然没办法在正常时间内建立所有权。

处于所有权建立期的契主和契子是有假期的,但那些人似乎没给Khan放假——当然,并不能排除Khan拒绝了这个假期的可能。

“哦。”Tony无所谓,反正一个人也待习惯了。

何况他向来不关心Khan的事,他只知道Khan小队的战斗水平很高,几乎从未失手,那些人要求Tony发明的武器没猜错的话就是装备给这支小队的。Khan和他的队员表面上受尊敬,背地里所有人都只把他们当做杀戮机器。这不是什么不能说的秘密,Khan自己也知道。

Tony脑袋里突然蹦出一句话:“寄人篱下,要学会忍耐。”却想不起是谁说的,不过他没打算钻牛角尖,就不想了。

因为脑子清醒,他今天的效率出奇的高,完成了好几张设计图。这让他尝到了身为契子跟契主一块儿睡觉的甜头,在此之前他只有被弄得精疲力尽才会睡在主卧。

不管怎样,成为契子是既定事实,就算他在清醒状态下对上Khan,他也还是会成为契子。既然无论如何都是契子,那不如接受这个身份过得好点儿,反正目前他也吃不了亏。

他还给自己做了个助眠的小东西,叫契主模拟器。

契主身上的气味对于契子来说是独特的,这种气味鼻子不一定分辨得出,但身为契子就能感知到。之所以处于所有权建立期的契子在契主身边才能安睡,一是因为契主的灵魂刚刚分离,分开太远的话,灵魂的引力会让人产生不适;二就是因为有契主气味的地方就像是契主的领地一样,契子能够获得安全感。

发明契主模拟器就是为了收集Khan的气味,Tony将它放在床头,然后去吃刚送到的甜甜圈。


*

 

洗完澡,吹干头发,Tony钻进了被窝。

他躺在Khan这半边,靠着早上残留下来的气味才勉强进入浅眠状态。半梦半醒间,他想起那句“寄人篱下”是Khan对他说的。是那天,上周吧,Khan要进来,他半推半就说痛时Khan对他说的。

“呜——”

Tony猛地睁开眼睛,发现靠近房门的那盏灯亮着,一时间有些惊悸,“什么!”

“Boss,是Mr. Khan在外面吹头发。”Friday说。

“哦……”他舒了口气,揉了揉胸口,裹着被子挪到自己那半边床上,又把刚刚被堆在自己枕头上的Khan的被子放回另半边。

他将契主模拟器打开并切到采集模式后躺好,Khan刚好吹完头发走进来。

Khan把吹风机放进浴室里又走出来,看到他醒着,做到床边,“吵醒你了。”

“差不多吧。”他困倦地应了句。

Khan摊开被子,上床躺好,“关灯。”

那盏灯应声关了,房间再次沉入黑暗,Tony惊悸的心也逐渐平缓。



TBC


PS:关于气味是我瞎掰的,不过原文中确实有提到契主在契子身上留下气味来建立所有权。

评论(4)
热度(28)

2018-09-02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