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絮絮叨叨 —

【奇异铁】延期毕业 3

关于年龄,我终于确定了!

妮妮17岁毕业后在公司干了一年又回学校继续读博,现在是20。

书要读,钱要赚;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妮妮。(什么

医生的话,16岁入学,现在18。

——

还是感觉坐得有点远……

托尼主动提议:“我们往前坐一点儿吧?”

罗迪听到这个提议,点点头站了起来,“我以为你不太感兴趣。”

“……”托尼一时不知该作何回应,无声地跟着罗迪移动到了第二排。

罗迪让他先进去,“再往里坐一个,给山姆留个位子。”

“山姆要来?”

罗迪点头。

“那你让他帮我带几个甜甜圈。”

“小辣椒让我看着你别让你吃。”

“嘿!叛徒你好。”托尼板起了脸。

“你可以让他帮你带其他的。”

“甜甜圈!”

“托尼……”

“你根本不知道一天下来画图又看文件是怎样一种虚脱的感觉!”托尼压着声音控诉着,“我需要保证足够的甜甜圈摄入量!”

突然有人喊了一声“小心!”,托尼下意识朝声源看去——亚铁!——猛地发现篮球正朝他飞过来。

“卧槽!”托尼手忙脚乱往边上躲,篮球“啪”地砸在他原先那个座位的椅背上,落到座位上滚了滚,居然没滚下去——篮球,篡位成功!

史蒂芬·斯特兰奇在事发后的几秒内赶到了事故地点,略带歉意地看着扒拉着椅子就快坐到地上的托尼,“你……没事吧?”

罗迪将篮球还给斯特兰奇,把托尼拉了起来。

托尼惊魂未定,胸口还在大幅度地起伏着,他用他的大眼睛狠狠瞪着斯特兰奇,“差点就有事了!”

“非常抱歉,”斯特兰奇有一搭没一搭地挤压着手中的篮球,皱了皱眉头,很快又舒展了,“呃,不介意的话,篮球赛结束之后我请你吃甜甜圈?”

“不行!”罗迪斩钉截铁,义正言辞。

但斯特兰奇看着托尼。

托尼挑衅似的冲罗迪挑了挑眉,然后朝斯特兰奇点点头,“好!”

斯特兰奇也点点头,跑回篮球场上继续练习。

“托尼……”

“小学弟态度这么诚恳,我必须接受他的道歉,不然我良心不安!”托尼义正言辞,斩钉截铁。

篮球赛大概是在九点结束的,托尼九点半才等到了斯特兰奇。

托尼本来要发作,毕竟他在出口这棵该死的大树下喂了那么久的蚊子,但他一对上斯特兰奇的那双眼睛,就发觉自己像是泡在温泉里一样的身心舒畅——“魔法。”托尼心想,“难怪叫Strange。”

态度诚恳的小学弟表示请学长随意挑选甜品店。

于是,那天晚上,托尼吃完了一个他这么多年以来吃过的最甜的甜甜圈。

明明那家店他几乎天天光顾。


TBC

评论(11)
热度(69)

2018-06-03

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