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絮絮叨叨 —

【奇异铁】延期毕业 4

前文可以戳tag,我主页上也放了归档链接啦~

还记得 part 1 里说的三点半吗?

——

三点半确实没什么,四点才有。

斯特兰奇的短信还躺在托尼的收信箱里。

托尼,你发给我的关于人工智能的文件我看了,我觉得神经系统模拟方面有点小问题,当面跟你讲更清楚一些。

我是说,如果你有空的话,明天下午四点甜品店见。

这大概已经是托尼第五次收到斯特兰奇主动发的短信了(虽然都是约他学术讨论什么的),然而他的反应还像是第一次。

趁着心跳加速度还为正值,托尼回复了信息。

——

斯特兰奇左手端着一小杯菊花茶轻轻晃着,右手拿着笔在自己画的草图上做一些修改,好让托尼更容易理解。

“你又在画图啊?”同寝室不同专业的王凑上来看了看,“你这又是给那个什么史塔克的东西?”

斯特兰奇点点头,“他的构思里有点儿小错误。”

“你为什么这么上心啊?你们关系很好吗?我感觉你们见几次怼几次。”

斯特兰奇回想了一下他和托尼这几次见面的情景,还真是……

他们俩认识的时间不算久,从篮球赛那天开始算的话,也不过半个多月。两个人的相处模式在外人看来确实不太和谐,他们热衷于相互嘲讽,但那些“恶毒”的话实在都无关痛痒。

斯特兰奇享受跟托尼一起讨论问题的时光,因为托尼是个名副其实的天才,跟他讲话毫不费劲,这让斯特兰奇感到非常舒服。但他们的讨论经常会被小辣椒的电话打断。

斯特兰奇不知道小辣椒是谁,不过从托尼的表情和称呼来看,应该是位与托尼有着密切关系的女生。之前他在球场上好像也听到了这个名字,这个女生似乎在管着托尼不让他吃甜品,并且跟托尼的朋友们都认识。

难道是女朋友?

这么想着,斯特兰奇拿起手机给托尼发了短信。

他再一次忘记了加上时间和地点,也许在托尼看来并没什么特别的,但斯特兰奇平常是绝对不会犯这样的错误的——于是他又补发了一条。

同以往任何一次一样,他很快就收到了回信。

有空!明天见! (飞吻)

斯特兰奇还没来得及做出什么反应,就听王在边上一脸严肃地碎碎念:“天哪你又这样笑了,你到底在手机上看到了什么,你这个月总是这样笑!”

斯特兰奇一直觉得自己对表情的管理还是不错的,“我怎么笑?”

“你的导师叫你去看很刁钻的病例的时候,你就这么笑。”


TBC

评论(8)
热度(75)

2018-06-04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