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絮絮叨叨 —

【奇异铁】延期毕业 8

可能没到点儿没有灵感233333

一些情节设定需要私设。

——

“嗯……好久不见。”斯特兰奇半天憋出一句话。

托尼嫌弃地歪头看着他,“已经走进来的话,就请松掉门把手,你喜欢我也不会拆下来给你的。”然后转身往房间里走。

斯特兰奇松手,跟上托尼。

门缓缓合上,然后发出“咔哒”一声。

斯特兰奇环顾了一下,托尼的房间很大,说是卧室,不如说是一个带床的工作室,床只占了一隅。

托尼坐在转椅上,翘着二郎腿转过来,“这其实不是顶楼,今天电梯是贾维斯在控制,这层楼的位置比较悬,你下次来再跟你说好了。”

“所以你是……”斯特兰奇想问,但又问不出。

托尼摸了摸下巴,“我爸妈因为公司的产品遇到了一些小危险,现在公司归我了,我想停止军火生产,所以我在开发新的产品。”

斯特兰奇从口袋里把图纸拿给他,“反应堆?”

托尼转回去,面向工作台,桌面上有键盘界面,他一边打字一边回答斯特兰奇的疑问:“那倒不是,只是反应堆很关键。你可以帮我放在工作台上吗?你知道的,我……”

“我知道。对了,我拿图纸的时候,你的室友让我转告你,那个教授觉得你的论文没什么可以改的了。”斯特兰奇走到托尼身边,把反应堆的图纸放在托尼面前,把其他的放在了一边。

托尼吐了吐舌头,“说实话我也就是给他意思一下。贾维斯,扫描图纸,把我之前的想法加进去。”

“好的,sir。”

托尼站起来,把斯特兰奇手里的图纸抽走了,“好奇宝宝,别偷看了,这都是商业机密。”

“神经系统模拟?你在做医学设备?”

“Bingo!你又猜对了,那跟刚刚一起奖励好了。”

“什么奖……”斯特兰奇僵住了,“托尼?”

托尼松开他,抱着手臂不满地看着他,“嘿,我跟你拥抱你这是什么反应?你知道有多少人想跟我拥抱吗?”

斯特兰奇张开手臂,“向您道歉。”

“接受道歉。”

托尼抱住了斯特兰奇,斯特兰奇也抱住了托尼。

“我爸妈现在还在医院里,但我不想去看他们……唔我为什么要跟你说……”托尼的声音闷闷的。

斯特兰奇想了想,还是伸手揉了揉托尼的后脑勺,柔软的触感让他有点儿恍惚,“我很高兴你愿意跟我说,有什么我可以帮上忙的地方吗?”

“别揉我的头发就是帮了大忙了,发型会乱的。”然而他并没有什么表现抗议的举动,反而闭上了眼睛。

斯特兰奇也并没有放过他的后脑勺,“我随时可以毕业,史塔克工业如果需要实习生的话,我随叫随到。”

“我可不会给你发工资。”

“我会考虑去医院里再打份工的。”

“很好,你被聘为顾问了。”托尼的声音开始有点儿含糊,“我好困……”

“你几天没睡觉了?”斯特兰奇早就注意到了垃圾桶里的速溶咖啡包装袋。

托尼揉了揉眼睛,继续挂在斯塔兰奇身上,扯了个慌:“也就一天。”

“三天,医生。”贾维斯瞬间将他出卖。

“我发誓有天我会关了你。”托尼恶狠狠地说着。

“你应该睡一觉,然后去看看你爸妈。”

“好。”

“洗过澡了吗?”

“早上冲过。”

难怪头发还香香的,“那先去洗个热水澡吧。”

“嗯……”托尼看着他,欲言又止。

“我会在的。”

“想也是,你连电梯都进不去。”


TBC

评论(12)
热度(63)

2018-06-07

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