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絮絮叨叨 —

【奇异铁】香水(性转百合番外)

性转百合,雷者慎点。

PS:克里斯汀还是女的。

标题废,以后再改吧……

——————————————————

斯蒂芬妮站在床边,已经穿戴整齐。安东尼娅半睡半醒,在床上鸭子坐着,她穿着斯蒂芬妮送她的兔子连体睡衣,垂着头,兔耳朵于是耷拉着。

“托妮,我去上班了。”斯蒂芬妮捏了捏安东尼娅的兔子尾巴,“早餐在厨房,记得去吃。我中午不回来了,无论你是点外卖还是怎么着,一定记得吃饭好吗甜心?”

“嗯……”安东尼娅慢吞吞地转过来面对着斯蒂芬妮,直起身,抱住了她,把头埋在她的肩窝,用毛绒绒的帽子蹭了蹭她的脸,“唔……是我送你的香水吗?”

“是的。”斯蒂芬妮搂着安东尼娅,“亲爱的,我的粉底都被你蹭光了,我真的得走了。”

安东尼娅松开斯蒂芬妮,送了她一个飞吻,“拜拜甜心~”

斯蒂芬妮微笑着挥挥手,“再见。”

——

“斯蒂芬妮,”克莉丝汀有些担心地看着斯蒂芬妮,“你一天五台真的没问题吗?”

“嗯?”斯蒂芬妮嘴里叼着皮筋,正在扎头发。

“我说,你不累吗?你都没怎么吃东西。”

斯蒂芬妮扎好了利落的高马尾,开始脱白大褂,换上自己的外套,“没事,我吃的是压缩饼干,很顶饿。缝合不用我,还好,不会很累。”

“缝合当然不用你……我是说你不紧张吗?”

“紧张?不会呀,如果可以,我还想边听歌边做手术呢。”斯蒂芬妮整理妥当,检查了一下包里的东西,钱包钥匙手机都在,“还有什么事儿吗?没事我走啦?”她锁好了自己的储物柜,看着克莉丝汀。

克莉丝汀看着她行色匆匆的样子,忍不住问道:“你谈恋爱了?”

“诶?”斯蒂芬妮一愣,“这么明显吗?”

“没,只是你以前没这么急着离开。”

斯蒂芬妮笑了,她想到了托妮,“是吗?“

克莉丝汀点点头,欲言又止,“你……一路平安!”

斯蒂芬妮还在想着托妮,没有注意到克莉丝汀的异样,“谢谢,明天见。”

克莉丝汀看着斯蒂芬妮快步离开的背影,想着斯蒂芬妮身上与以往不用的陌生的香水味,她叹了口气,锁好自己的柜子,也离开了医院。

 

Fin.

评论(8)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7-01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