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絮絮叨叨 —

【奇异铁】我家又来了一只猫(主人视角)

这是Niny来我家的第七天,还是没有找到他的主人。

啊?你问我为什么叫他Niny?

唔,其实我也不知道到底要叫他什么——不像我在那个穿黄色连帽衫的女人手里接过Wizard的时候,有一种强烈的被魔法洗刷心灵的感觉,所以就叫他Wizard——正好Niny项圈上的小牌子上有写着什么,应该是名字,总之被火燎得只剩了个ny,也不知道原来叫什么ny,就叠音了。

讲真,找不到主人总觉得有什么事情没有完成,比被甲方退稿还煎熬。

——

这是Niny来我家的第十五天,还是没有找到他的主人。

于是今天也是失眠的夜。

“成功了?”

——是谁在讲话!声音还那么好听!

我猛地从床上坐起来,有贼吗?没人呀!甚至没有脚步声。

“应该成功了,你看她都吓得从床上坐起来了。”

——吓到别人真的不用这么得意,ok?

猫窝那儿悉悉索索。

“是吗?我看一喵……”

一双绿莹莹的眼睛从猫窝那边望过来,我认得这双眼睛,是Wizard。

——卧槽?是Wizard在说话?

“喵!”

“喵。”

“专心念咒语吧好吗法师?嘿,美丽的小姐你能听到我们说话吗?”

我麻溜地蒙头躺下:“我在做梦我在做梦我在做梦……”

“她一定被吓到了哈哈哈,Stephen,不然你给她念个安睡咒语吧。”

“Tony,吓到别人不要用这么开心的语喵……”

“喵!

——

这是Niny来我家的第十六天,还是没有找到他的主人。

再没比昨晚睡得更好的了!

但也再没比昨晚更神奇的了!

我走到猫窝前蹲下,猫窝里是一如既往和谐友好的画面。

“S……Stephen?”

“喵?”Stephen停止舔Tony耳朵,抬头看我——但我平常叫他也会应,那这个不算。

“Tony?”

“喵!”

Tony停止在Stephen的肚子前蹭蹭,转过头来看我——这是他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应我!

好,我信了。

我信了……

呜啊!

我的Wizard真的是法师!

嗷嗷嗷!

“喵?”

——

这是Tony来我家的第十六天,我想我可以成为一个好主人。

毕竟我有两只神奇的猫。

耶!



FIN

评论(5)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