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絮絮叨叨 —

【铁奇异】If I Were A Boy 0

“这次使用大型魔法的代价又是什么?”Wong问。

“我不知道。”Stephen只能这么回答他,这次的代价似乎并不像以往来得那么即时,他的身体并未产生什么异样,既没有痛苦,也没有残缺。

“也许这次不需要代价呢?”Wong给他递了一个三明治。

Stephen接过咬了一口,“虽然我也这么希望,但不可能。”

当然不可能。


 

现在,Stephen知道代价是什么了。

“SHIT!”Stephen试图使用魔法给自己变一套合身的衣服,但并没有奏效,因为她失去了魔法。

她只能裹着浴巾跑进了古一的房间。

她被灰尘呛了好几口。


 

Wong看着Stephen手上拿着的那个小挂饰,“你研究了半天就研究出来一个换衣服的魔法道具?”

“不然呢?”Stephen把挂饰别在了自己的腰带上。

“你应该找破解的咒语。”

“我当然正在找。”他合上面前那本厚厚的魔法书,“但我也不想我出去买东西的时候就突然裸了。我变成女人的时候不能使用魔法,总要准备些什么来应对硬件上的问题吧。”

“所以呢?”Wong指了指那个法器,“这个具体什么用?”

“就是在我变成女人、失去魔法的那一刻给我自动换一身女人的衣服,没什么特别的。”


 

一阵眩晕袭击了Stephen,使他的魔法停滞了片刻,如果不是斗篷将他拉开,他已经被那个外星生物的尖刺戳穿了。

Stephen知道自己又要开始为之前那个大型魔法付出代价了,只能咬牙加大魔法输出。很快,最后一个外星生物也消失在了视线中。

他用尽全力跑到暗处的一条巷子里,失去了知觉。

斗篷及时拽住他以免他摔得太惨,但当他完全倒下后,斗篷立刻飞走了。


 

从纽约赶来却迟到了的钢铁侠落在这座刚刚受难的亚洲城市的街道上,他的对面是一条小巷子,巷子两侧的墙壁上是已经枯焦的爬山虎,在充满血腥和外星生物恶臭的空气中显得有些诡异。

他的AI正扫描分析着这里居民的受伤情况,以判断是否要送他们去更合适却更远的医院就医。

Tony Stark本人的目光落在对面的巷子里,他走了过去,边走边问:“Friday,那位躺在地上、穿着奇怪衣服的女士是我们的同胞吗?”

“看起来是的boss,但我读取不了她的身份信息。”AI的声音透出些疑惑。

Tony半跪着将这位瘦削的长发女人扶起来靠在自己的腿上,她的脸色十分苍白,气息也十分微弱,“Friday,检查一下她的身体。”

“Boss,这位女士的身上有多处外伤,肋骨也有骨折,需要尽快就医。”

“你刚刚说读取不了她的身份信息?”

“是的boss,查无此人。”



TBC


 @用死线上吊 给不想做稿子的你哈哈哈哈哈

评论(21)
热度(66)

2018-08-06

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