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絮絮叨叨 —

【奇异铁】养小孩儿吗? 21

隔着帘子,Stephen把衣服和同样被遗忘的毛巾一块递了进去,但下一秒他就听见Tony“啊”的一声,紧接着他就被突然的力拽进了浴缸里。Stephen反应极快地把浴缸里的水变成了一浴缸的海绵,一屁股坐进了浴缸里。

Tony从海绵里探出头来,“抱歉……太滑了……”

“没事,你没摔到尾椎吧?”

“没。”

“那就好。”不过Stephen挺尴尬的:他坐在浴缸里,但膝盖以下都还在浴缸外面。如果Tony不先出去的话,他没有办法把自己的腿抬进来再起立。

Stephen刚把衣服和毛巾从海绵中拿出来,海绵就消失了。

“诶!”猝不及防的变化,Tony身上除了水还什么都没有。

“呃……咳……”Stephen将目光移到了别处,将毛巾递了出去,“擦干之后从浴缸里出去,不然我起不来。”

Tony接过毛巾胡乱地蹭了几下,就准备拿衣服往身上套。

Stephen到底还是看了,“擦干,别再感冒了。”

Tony把毛巾往他面前一递,理不直气也壮。

Stephen叹了口气,接过毛巾,仔仔细细地帮Tony擦干净了身上的水,又帮他穿上了衣服裤子,把他抱出了浴缸外,“别急着把毛巾扔开,头发还没干。”

“明明你用魔法就能让我的头发变干。”Tony收回正要把毛巾抛出去的手,不满地噘了噘嘴。

Stephen成功地从浴缸里出来了,“如果你讨厌我帮你吹头发的话,我当然可以使用魔法。”他拿过Tony手中的毛巾,包到Tony头上狠狠地揉了两下,这才把毛巾扔到了脏衣篓里。

Tony觉得不对劲,伸手摸了摸头发,“什么?干了!你不是说要帮我吹吗!”

“你不是不想吗?”Stephen抱起他离开了浴室。

“我都还没有说话!啊!你真幼稚!”

Stephen把Tony放到床上,“你凌晨或者明天早晨大概就会变回去了……”

Tony点点头,等着Stephen往下说。

“但我今晚必须去查一个东西,没办法时刻盯着你。”

“有Friday呢,我们已经说好了,对吧,好女孩儿?”

“是的,Dr. Strange,您不用担心。”Friday回应。

“这很好,那么,睡觉吧。”说着,Stephen上床躺好,关了灯。

Tony坐在床上,在黑暗中眨了眨眼睛,“你不是有事要走?”

“魂体出去就好,不睡觉我会过劳死的。”

“哦,魔法。”Tony挤到Stephen身边,拿他的手臂把自己环起来,硬是把1米5的床睡出了90厘米的效果。

Stephen侧过身好笑地问:“你昨天不是还说不想被箍着吗?”

“但是我想亲你呀。”Tony小声说。

Stephen微笑着低头亲了亲Tony的发顶,“晚安。”

Tony满意地低头亲了亲Stephen的手背,“晚安!”



TBC


文章电梯

评论(13)
热度(50)

2018-08-07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