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絮絮叨叨 —

【铁奇异】If I Were A Boy 1

Stephen是在病房里醒过来的——久违的消毒水味。

她被白色晃得眯起了眼睛,适应亮度之后才慢慢睁开,然后,她看到了坐在病床边玩手机的——Tony Stark?

Stephen还没有这么近距离地打量过这位超级英雄,不得不说,这是一张完美的侧脸,如果Stephen此刻不是个女性,大概会吹一声口哨吧。

Stark大概是发现她醒了,放下手机转过头来,他们的视线在空中撞到了一起,他问:“女士,你现在觉得怎么样?”

Stephen移开视线,突然觉得Stark的那双眼睛,还是隔着屏幕看比较好。

“您……”她的喉咙干涩发痒,以至于她的话被自己的咳嗽打断了,“咳!Mr. Stark,可以给我杯水吗?”

“当然。”Stark将她扶起来,在她背后垫上几个枕头,到病房一角的饮水机倒了一杯水来,塞进她戴着手套的手里。

温度正合适。

她抿了一口,温水缓缓淌过喉咙顺着食道流向胃里的感觉让她确定自己还活得好好的,“Mr. Stark,这是哪家医院?为什么您会在这儿?”

“你可以叫我Tony,这是纽约一家私人医院,至于我为什么会在这儿……是我把你送来的。”

“那实在是太感谢您了Mr. Stark。”Stephen低头又喝了口水,选择性无视了Stark对称呼的建议。

“不用客气,这是应该的。你呢?叫什么?哪里人?”

“我?我……您叫我Stephanie就好,跟您一样,是美国人。”

Tony点点头,“是美国人就好,既然你已经醒了,我还有事,就先走了。”

“好的,谢谢Mr. Stark。”Stephen颔首,目送Tony走出病房,但他又走了回来。

“怎么了?Mr. Stark?”

“这个必须得跟你说,你的眼睛真的很漂亮。”Tony打了个响舌,冲她眨了下右眼,关上了病房门。

呵,果然是个花花公子。

Stephen这么想着。


 

“你是说她进了卫生间之后就不见了?”

Tony充满质疑的语气让电话那头负责这个专属病房的医生更加没有底气,“是……是的,Mr. Stark,我们也很奇怪,但真的找不到了。”

Tony把手中的螺丝刀扔到桌上,发出“锵”的一声脆响,“那就不用找了,没事儿。”

“那我们就清理病房了Mr. Stark?”

“嗯,清理吧。”


 

“就是这样。”Tony说完,等着Rhodey开口。

Rhodey喝了口水,“你说她倒在战场不远的地方,身受重伤,但周围没有打斗痕迹,甚至连她的鞋印都没有,不仅查不到身份信息还在医院凭空消失?”

“嗯。”

“哦,还有,护士们摘不下她的手套?”

“对,那双非常丑的手套,我也试过,摘不下来。”

Rhodey皱起眉头,“难道这还不够可疑?”

“漂亮的女人都很可疑。”Tony嘟囔道,看Rhodey一脸严肃,只好继续说:“我不是说她不可疑,她是很可疑,但应该不是对我们有威胁的可疑,就算她是什么乱七八糟机构的特工,也应该有一个伪造的身份。查不到她的身份信息就只能说明,要么,她家里人没给她上户口,你觉得可能吗?要么,她就干脆不是人,我是说不是地球人,但她怎么可能不是地球人呢?!她既不是绿皮,也没开花,更不会打雷。”

“但又有哪个正常的地球人会凭空消失呢?”Rhodey摊手,“不管怎么说,她现在已经消失了,如果有机会再见到她,你可以问问。”

“问什么?‘美丽的女士,请问你是正常人吗’?我脑子被扳手拧过了?”



TBC


前文可以戳tag

评论(14)
热度(75)

2018-08-09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