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絮絮叨叨 —

【铁奇异】If I Were A Boy 2

“你把手机留给她,真的只是为了获取她的信息?”Rhodey给Tony削了一个苹果。

“当然,”Tony接过来啃了一口,“虽然她长得很漂亮。”

Tony还说:“不过她的衣服和手套甚至比你的笑话还糟糕。”

Rhodey撇撇嘴,“如果你没有说后面的那些话,可信度会更高。”

“Come on,老兄!确定身份跟方便联系她并没有冲突,别那么死板。”

Rhodey站起来活动他的腿,“那你下一步准备做什么?”

Tony随着Rhodey的动作抬头,漫不经心地说:“约她出来吃饭。”

看Rhodey听到话之后果然一脸无奈,Tony才得逞似地笑了说:“我当然知道你说的是什么,不用担心,Friday时刻注意手机的位置和指纹变动。”

“指纹变动?”

Tony把苹果核投进了垃圾桶里,“我碰见她的时候,她正提着五个三明治。”

Rhodey会意,“看来她并不是一个人。”

Tony点头,“万一其他有身份信息的人使用了这个手机,我们还能从另一个方向获取她的信息。”

“既然她不是一个人,那她完全有可能已经结婚了,说不定她戴手套只是因为她手上的钻戒太闪。”

但Tony很自信,“经验告诉我,她绝对是单身。”

这时,Friday突然出声:“Boss,529号原型机失去信号。”

“WHAT?!”


 

Stephen把装着五个三明治的袋子放在Wong面前,“你真的真的,不要再让我出去买三明治了。”要不是跑得快,他差点当众变回男的。

“这次居然给了你五个!比之前还多!”Wong非常开心。

“那是因为我买了三个!你到底听没听我说什么?!”Stephen拿出属于自己的那两个三明治。

Wong已经开始吃了,“你说什么?”

Stephen叹了口气,摇摇头,转身上楼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他没有继续出去前的研究,而是打开了一个非常小的镜像空间。

里面正是Tony的那台529号原型机。


 

“信号是在哪儿消失的?”Tony已经回到了实验室。

Friday将信号移动的路线图投射到空气中,“在布里克街的一条巷子里。另外,boss,手机的信号在消失前并没有减弱。”

Tony点点头,挥手关闭了投影,“继续监测,什么时候出现了立刻告诉我。”

“好的,boss。”


 

Stephen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处理Tony Stark留给他,呃,实际上是留给她的手机。

真是孽缘,Stephen叹气。

谁能想到Wong喜欢的那家三明治店离Stark晨跑的公园那么近?谁让他大脑当机说自己手机掉了来着?

Stephen当然知道Stark只是好奇自己的身份,才以方便联系为借口立即清空正好握着的手机里的原数据,把手机给了自己,还说什么就算不喜欢SI的产品,等自己买了新手机再还给他也不迟,真是不好拒绝。更何况当时他急着逃离人群,没多想,匆匆收下后就假装晨跑离开了。

现在,他后悔了。

一旦用了手机,位置和身份信息大概都得暴露,到时候就更麻烦了。Stephen实在不想跟复仇者联盟扯上关系,就算这个组织已经解散了。

早知道就在半路扔了,如果之后真他妈的还能碰见,就说被偷了或者是掉了。但这个手机看起很贵很高级,网上还说是什么原型机……

要不卖了?不过这样的话,Stark大概能从交易渠道获取他的信息。

真是个烫手山芋。



TBC

刚刚把序号打错了……无视吧XD

评论(1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8-11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