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絮絮叨叨 —

【铁奇异】If I Were A Boy 4

Stark一进店里就挑了件晚礼服,说是第一眼就觉得配色像极了Stephen的眼睛,立刻从衣架上拿下来要塞到她怀里。

Stephen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诶!Mr. Stark,等等……”她僵硬地捧着晚礼服被推进了更衣室,门被Stark利落地带上了。

他听到Stark在门外说:“换上再等。”

Stephen皱着眉头,没出车祸之前,他经常光顾这家店,这并不是Stark所谓的租衣服的店,这里甚至不准退货。但眼下也不好拆穿Stark,只得硬着头皮换上,大不了晚会结束之后就脱下来还他,之后怎么处理就不关自己的事了。

Stephen摸了摸脖子上的吊坠,这原本是他做的那个用来变装的挂饰,在他变成女性后会自动变成吊坠,没想到颜色居然还挺搭。

这件礼服不仅低领,还露背,他看着镜子里不是自己的自己,除了有点儿别扭外,还有点儿冷,好在搭了条披肩,虽然也很薄。

但不得不说,以前来这里定制的西服就从来没让Stephen失望过,现在,晚礼服也是。不仅布料上乘,染色更是用心:像是在左下摆滴了一滴墨水向外晕开,从右肩至左下摆斜向层层渐变真的就跟他虹膜内边缘到外边缘的颜色过渡一样。

就在他居然有些惊喜地低头看裙摆时才发现,更衣室的角落居然还放着一双明显就是跟礼服配套的高跟鞋——他后悔来帮忙了。

他完全有理由相信这根本不是Stark临时看中的,而是早就定做好了的,不然不会这么合身,更何况衣架上还夹着一双手套。


Tony还挺期待Stephanie穿上这套礼服的,因为这套礼服是Tony第一次见Stephanie之后就让设计师做的。

Tony要求所有的材料都要舒适,又要求配色的层次感最好百分百接近Stephanie的眼睛,还有披肩、手套、高跟鞋,这一整套就挺贵。但,反正他也不是第一次冲动消费了。

更衣室的门“咔哒”打开一条缝,原本坐在沙发上等着的Tony站了起来,只是Stephanie迟迟没出来。

Tony示意导购上前询问。

“女士,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门打开了,Stephanie换了个人似的,让Tony愣了愣。

她戴着与下摆颜色相同的深色丝质手套,一手攥着门把手,一手拎着裙摆,显得有点儿无措,干笑着说:“呵……没什么,只是我不怎么穿高跟鞋,走路不太稳……”然后她两手拎着裙摆,迈着僵硬的步子,一步大约只移动了两厘米吧,看起来似乎马上就会扭到脚。

Tony回神看笑了,在她快要失去重心之前抓住了她的手肘给她提供了一个支点,“甜心,你的身高确不需要穿高跟鞋,但没办法,这是一套。”


接下来就更让Stephen后悔来帮这个见鬼的忙了。

她被拉去做一个了适合这件晚礼服的发型,花了一个多钟头;又因为没化妆,被刚下班就被Stark任性叫来的Pepper摁在椅子上化了半个多钟头。

——女人真麻烦。

这期间Stark时不时端着咖啡进来瞟一眼,又端着咖啡出去,倒不见他脸上有什么不耐烦的情绪。

终于化完了妆,Stephen站起来准备活动活动麻了的腿,猛地反应过来自己现在穿的是高跟鞋后,动作瞬间变得迟缓。

“你真高啊。”Pepper感叹了一句。

Stephen礼貌地回以微笑,“Potts女士,您也很高。”他原本1米88,变成女性后矮了十公分,这双高跟鞋大概有五厘米。

“既然已经化好了,我就走了。”Pepper话锋一转,充满了火药味,“Tony——我走了!”

Stark闻声走进来,“真是太谢谢你了Pepper!”

Pepper原本白了他一眼后就踩着高跟鞋“噔噔噔”往外走,听到这话,停下来应了句:“呵,谢我?还是涨工资吧。”

“现在你是CEO。”



TBC


PS:我没有乱用人称,也不是手癌,只是觉得如果奇奇一个人在没其他人的地方或是写一些主观上的想法和行为的话,用他更贴切。

戳这里看礼服主体样式(没有剑!),颜色及其余搭配请自行脑补orz

 @用死线上吊 感谢连襟推荐礼服样式,还陪我聊脑洞!(基本上都是她的脑洞哈哈哈,为掰弯负责x)

文章电梯

评论(17)
热度(54)

2018-08-26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