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絮絮叨叨 —

【铁奇异】If I Were A Boy 3

“你是不是,就要变成,女的了?”Wong气喘吁吁地问着同样气喘吁吁的Stephen。

两个人刚刚逃命回来,Stephen连气都喘不直,更别提说话了,他只能点头回应Wong的问题。

“那么你先离开圣所吧,等恢复到可以使用魔法的状态再回来,我想你的结界应该没有那么容易被打破。”Wong说。

“结界至少可以撑48小时,不用担心,不过我还是先出去。”说着Stephen非常利落地用魔法换了身普通衣服推开圣所的门走了出去。毕竟如果真的有什么突发事件,他在女性状态下驾驭不了魔法,呆在这儿完全是拖后腿。

斗篷并没有跟上来,他似乎不喜欢,甚至可以说是厌恶Stephen的女性状态,所以当他知道Stephen即将要变成女性,干脆直接不跟了。

不过,这样的话,至少留在纽约圣所里的就不只有Wong一个了。


Tony正在犯难,有闲着没事干的人组织了一次酒会,让每位男士务必带上女伴。如果是之前,Tony会带上他的得力助手Pepper,而现在,Pepper已经跟Happy结婚了。

Rhodey的女伴是一名康复中心的护士,一位非常温柔细心的姑娘。

“你认识那么多漂亮的女士,就真的连一个合适的人选都没有?”Rhodey也为Tony发愁。

“那些人……”

Friday突然打断了Tony刚要说出口的讽刺:“Boss,529号原型机的信号出现在布里克街上。”

Tony微微一笑,“我想,现在我有女伴了。”


本来Stephen是想趁着今天尽快把手机还给Stark的,但Stark那天并没有留下任何联系方式。于是,此刻,她正耷拉着眼皮,靠在暗巷的墙壁上玩着Stark Phone里的俄罗斯方块,看起来很没精神。

今天才走出圣所没多久就变成了女性,实在太无聊了。在街上散步还要因为穿着被人盯着看——明明穿搭和配色都没问题,不过是样式独特了一些,毕竟是古一的风格。

就算Stephen已经习惯被人注视、打量,也还是会因为那些视线感到烦躁。她只好走进暗巷里挨个玩手机里的游戏,她觉得Stark会主动联系她的,肯定的。

手机因为收到短信而突然震动,害Stephen放错了一个I形方块。

“FUCK!”她泄愤似地用力戳了下屏幕,点开了短信,发现正是Tony Stark发来的。

——亲爱的Stephanie,我是Tony Stark,可以请你作为我的女伴出席今晚的酒会吗?我知道我们并不熟悉,但在我心里确实没有比你更合适的人选了。

“啊……”Stephen突然有些不知所措。

——抱歉,Mr. Stark,我想我并没有配得上高档酒会的礼服。

——礼服从来不是个问题,甜心,可以直接买,你穿什么都会很好看。

“为什么我不直接说没空!”Stephen懊恼地低吼了一声。

——我并没有那么多钱,Mr. Stark。

就在Stephen以为Stark不会再回复,并决定开始扫雷的时候,短信又来了。

——那就租一件,租金我来付,算是我请你来帮忙的费用。

Stephen叹了口气。

——好吧,我该去哪儿找您?

——公园见。


“你真的要带她去租一件礼服?”Rhodey难以置信。

“当然不。”Tony端起手边Dummy送来的咖啡喝了一口,“我可不想看见明天的报纸上写着‘Tony Stark是只铁公鸡’。”



TBC

评论(15)
热度(56)

2018-08-14

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