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絮絮叨叨 —

【奇异铁】延期毕业 5

本来还想早点更新的,结果突然得去写ppt的东西……

刷地就十一点多了,不知道写完这一更是几点。

我写得会不会很乱?

——

斯特兰奇本来就习惯提前到,更何况他对这家甜品店的花茶很有好感,据说茶叶都是店主自己做的。但他每次说要喝茶托尼都要给他念叨一堆咖啡的优点,然后擅自给他点一杯这家店里最苦的咖啡。

事不过三,本来他习惯提早十五分钟,后来他都提早半钟头来,先喝一杯茶,并叮嘱老板如果托尼点了最苦的那个请换成最甜的。

托尼喜欢阳光充足的位子,于是他们每次都坐在角落的玻璃窗边。

斯特兰奇喝着茶,静静看向窗外托尼会出现的方位。

然而没多久,那里停了一辆黑色的轿车。

就在茶差不多快喝完的时候,一抹红色被阳光衬着从轿车后面窜出来,不带一点儿缓冲就这么撞进了斯特兰奇的视线里,差点没晃到他的眼睛——托尼今天穿了一件红色的T恤。

托尼放慢速度朝他挥挥手的功夫就被人拦住了。

那是刚刚从轿车里下来的女士,看上去高高瘦瘦的,穿着干练的套装。

她说了些什么,托尼的表情变得有些僵硬,然后往他这儿看了一眼——琥珀似的眼睛里像是有什么东西碎了——紧接着就钻进了轿车里。

轿车驶离时,斯特兰奇收到了托尼的短信。

对不起,突然有急事,我们下次再讨论吧。

斯特兰奇喝完最后一口茶,缓缓放下杯子。

不用抱歉,我随叫随到。

——

那天之后托尼就没有再来学校了,斯特兰奇发的短信也没有回。

斯特兰奇看着桌上已经完整得不像草图的草图,叹了口气,把它拍成照片发给了托尼。

我尽量标注了,对你来说应该没问题的。

发完信息后他就进浴室准备洗澡了,结果衣服都还没脱完短信提示音就响了。

斯特兰奇两步并一步冲到书桌前拿起手机——

没问题的,你不用担心。

新的消息接踵而至。

还随叫随到吗?

当然。

那你能帮我从宿舍里带一样东西嘛?

什么?

我的抽屉里有一张图纸,画了一个圆形的东西

我该带到哪儿?

我会让小辣椒去接你的,你在校门口等就行了,明晚八点。

好。

And, to be honest, I'm fucking missing you. R U?

斯特兰奇这回确实能感觉到自己在笑。

王果然又开始念叨了:“你怎么又这样了,不都已经好了大半个月了吗?怎么又复发了!你要不要试试我们中医?我怀疑你是面部的穴位有问题。”

I am, more.


TBC


啊,十二点半。

评论(10)
热度(70)

2018-06-05

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