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絮絮叨叨 —

【奇异铁】延期毕业 6

说实话我没太想好orz

无聊的过渡orz

——

八点,非常准时,带走托尼的轿车载上了斯特兰奇。

车上只有两个人,一位男士和一位女士——斯特兰奇认出她就是那天那位干练的女士,不过她今天穿得非常宽松休闲,看上去很舒服,有一种亲近感。

“你好,斯特兰奇先生,我是佩珀·波兹,托尼的助理。”女士向他作自我介绍——原来她就是小辣椒。

斯特兰奇礼貌地颔首,“你好,波兹小姐,叫我斯蒂芬就行。”

小辣椒指了指正在开车的胖大叔,“这位是哈罗德·霍根,但托尼叫他哈皮,所以我们都这么叫。”

“你好,哈皮。”

哈皮动了动墨镜算是打了招呼。

小辣椒无奈地跟斯特兰奇解释道:“他就是喜欢这样,你不要见怪。”

斯特兰奇笑了笑,“不会。”哈皮和小辣椒的气氛让他突然很安心,因为也许托尼并没有遇上什么不好的事情。

小辣椒和哈皮接到你了吗?

“是托尼吧?”小辣椒问。

“是的,他问我上对车没。”

“上错车也没辙了,已经开出去好远了。”小辣椒开玩笑。

“东西带了吗?”哈皮突然问了句。

斯特兰奇点点头,“带了,我顺便把其他看起来有用的图纸一并拿来了。”

“可靠的后生。”哈皮说。

你让我带的图纸,是个反应堆?

Bingo~猜对有奖~

“斯,呃,斯蒂芬,我们到了。”哈皮终于摘下墨镜转过身来。

斯特兰奇看了看窗外,是史塔克大厦。

小辣椒给了他一只耳机,“我们只能把你送到楼下,接下来你就听贾维斯的吧,带上这个耳机就行。”

斯特兰奇一边戴耳机,一边问:“贾维斯?”

“托尼的人工智能管家。”

斯特兰奇点点头,下了车,“好的,谢谢你们,波兹小姐,霍根先生,再见。”

“再见,后生。”

斯特兰奇看着轿车在自己的视线里消失后,整了整自己的衣服,转身往大厦里走,只听耳边忽然响起一个带着金属感却又十分温暖的男声:“您好,斯特兰奇医生。”

“不,目前还不是医生。”斯特兰奇解释着,“我还没毕业呢。”

“但sir告诉我你会是个很优秀的医生。”

斯特兰奇当然知道他说的sir是托尼,所以听到这样的评价,他的内心不免雀跃,他极力克制着不让自己看起来过于激动,于是就有一种膨胀感在他心里愈演愈烈。他刚想谦虚一下,就听到托尼的声音通过贾维斯清晰地传到了他耳朵里——

“贾维斯!带他上来就行!下次提醒我改改你的语言系统!”

斯特兰奇不禁莞尔,“我觉得这挺好的。”

“哪里好了!他把我的话夸完了,我夸什么。”还是这么略带别扭的语气。

“你不用夸我,想着我就行了。”

托尼楞了一下,心想斯特兰奇今晚这是技能点歪了?

“哦,sir,我是不是该回避?”

“你闭嘴吧贾维斯!”


TBC

评论(11)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6-06

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