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絮絮叨叨 —

【奇异铁】延期毕业 7

高考的孩子们加油!

但以我的更新时间估计不会有高三的孩子看到这个祝福23333333

6.8我也要考试,所以6.7估计不会熬夜,只能等考完回来更新啦~

——

由于贾维斯真的闭嘴了,所以接下来的指路工作就由托尼全权负责。

“对,上最角落的那个货梯就行,到顶楼。”

斯特兰奇坐上了货梯,电梯的内壁都是玻璃屏幕。

原本显示的是史塔克工业的广告,亮堂堂的,有霍华德的照片,但在电梯门合上的那一刻,突然都暗了,只有楼层按钮发散着橙色的柔光。

“嘿托尼?”斯特兰奇以为电梯故障了。

“嘿嘿!”托尼的脸突然出现在斯特兰奇眼前。

斯特兰奇第一次被他钟爱的蜜糖色大眼睛吓到了,还被吓得倒退了几步直到贴到墙壁上,“老天,你真的吓到我了。”说完他就笑了起来,“不过这个可以说是惊艳!”

周围逐渐亮了起来,是一个房间,托尼就穿着黑色背心和熊猫睡裤,光着脚站在他面前。

斯特兰奇伸了伸手,但他很快意识到自己还在电梯里,于是又收了回来。

“这是我自己捣鼓的小玩意儿,怎么样?环境实时投影做地还不错吧~”

“是非常好!但每个人进来都要看你的房间吗?”

托尼扬了扬下巴,得意地说:“这个电梯我贴了好几天的封条了,今天他们下班我才让小辣椒撕掉的,你是第一位乘客,荣幸吗?”

“荣幸之至。”斯特兰奇很配合地行了个礼。

行完礼,电梯大概到了,于是屏幕又暗了下来,再亮起时又换成了广告——门已经打开了,外头没开灯,但靠着电梯的光还是能看出是个环形的走廊。

斯特兰奇走出了电梯,电梯门缓缓关上,将他置身于黑暗。

“Magic!”托尼的声音突然在耳边响起——啊他还带着耳机呢——他左前方的墙灯亮了起来,斯特兰奇迈开步子,惊讶地发现地板变成了淡蓝的水面。

走过一盏灯,下一盏就亮了起来,而他像是真的踩着水面缓缓地前进着,波纹的效果真实得难以置信——“你真是个天才托尼。”

“我一直都知道~顺便一说,刚刚的房间是模拟出来的。”

斯特兰奇哑然失笑,“骗过我了。”

“你走快点儿试试。”

斯塔兰奇加快了脚步,灯也跟着他调整了速度,水面也变得不平静起来,不过毕竟是环形的走廊,很快就回到了原点。

“哦抱歉,忘记让你在我房门口停下来了哈哈哈。”

斯特兰奇耸耸肩,“没事,我没准可以在这个走廊玩一天。”

“往后退三盏灯。”

“轻轻跺一跺你的脚。”

走廊的灯全部都亮了起来,变回了普通的走廊,地板也回到了普通的大理石。

“我房间就在右边,不用敲门,请进。”

斯特兰奇推开右边墙上的那扇木门,穿着黑色背心熊猫睡裤光着脚的托尼,就站在他的面前。

这次不是投影了。


TBC

完全写不出脑补的效果,特别想把脑电波贴给你们看orz

评论(12)
热度(59)

2018-06-07

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