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絮絮叨叨 —

【奇异铁】延期毕业 11

可能对两位家长不太友好XD

A+的作业和机械臂给小Tony过生日的情节都是复联动画里的。

——

小辣椒来是想告诉托尼霍华德终于醒了。

“为什么不打个电话呢?”托尼问。

没等小辣椒开口,托尼就一边推着她往外走,一边对她谄媚地笑着说:“抱歉抱歉,我的错。谢谢您特地跑一趟,辛苦了!慢走~拜拜~”托尼“乖巧”地挥挥手直到电梯门完全关闭,才回了房间。

“我也想问为什么前阵子我发的短信你都没回呢?”

“我不想分心,所以就让贾维斯屏蔽了。”托尼看着斯特兰奇,倒着走进了工作室。斯特兰奇跟着他,虚握着他的两只手,以防他摔倒。

“那前天……”

托尼坐到转椅上转来转去,一边解释道:“前天我妈醒了,你发短信来的时候,我在医院,不在贾维斯的屏蔽范围内。原本我打算回去办毕业手续的时候再拿图纸的,但你……但我想见你。”他慢悠悠地转回来,正停在斯特兰奇面前。他往前蹭了几厘米,抱住了斯特兰奇,把脸贴在他的侧腰上。

斯特兰奇低头看着那可爱的发旋,右手贴到托尼的后颈上轻轻摩挲着他毛茸茸的后脑勺,仿佛入了迷,半晌才回了句:“我也是。”

“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什么?”

“你居然没有小肚子!”托尼抬头,颇有些嫉妒地看着斯特兰奇。

斯特兰奇温柔地看着比自己大两岁的男孩,理了理他额前的碎发,“托尼,你该去看你爸爸了。”

托尼倏地把椅子退回了工作台边,转身背对着斯特兰奇,小声说:“我不想去……”斯特兰奇惊讶地发现托尼居然有些委屈。

“嘿,你昨晚刚答应的。”斯特兰奇觉得自己像在哄小孩。

“好吧……那你帮我整理些文件。”

“好的sir。”

——

斯特兰奇头一次见托尼这么紧张,坐如针毡,在车里一个劲儿问他这个设计是不是有用,那些图纸和文件有没有问题,他的穿着算不算得体……

斯塔兰奇摁住他的肩膀,看着他的眼睛,“托尼,听我说,你的设计非常棒,这个仪器真的非常有用。图纸和文件呢我们检查好多遍了,不会出错的,相信我。你今天穿得也很好看,谁见了都会喜欢的。别紧张,好吗?”

托尼缓缓点头,“嗯……”

“我能问问你为什么这么不想见你爸妈吗?”

听到这个问题,托尼垂下头,变得冷静,或者可以说是沮丧,“小时候他们总是说如果我拿了优秀就会陪我,但每次都没有,就连生日都是机械臂给我过的。比起我他们可能更喜欢那些合作伙伴,因为那些人总是那么精明,而我还不够格,所以我以最好的成绩从学校毕业并拿了几个博士学位。可我爸他居然连我修了什么专业都不知道……他们可能,根本就不喜欢我……”托尼抬头看他,用那双湿漉漉的大眼睛,活像一头迷途的鹿。

斯特兰奇觉得自己是个罪人,良心受到了拷问与谴责。他赶紧将托尼拉到怀里,用下巴抵着他的发旋,轻声却笃定地说:“托尼,你是我见过的最聪明的人。另外,你听说过一句话吗?没有人会不喜欢托尼·史塔克。”

斯特兰奇如愿地听到趴在他肩头的托尼“嗤”的笑了声。


TBC

Tony:我怀疑你骂我爸妈不是人。

Strange:惊了。

评论(4)
热度(60)

2018-06-11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