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絮絮叨叨 —

【奇异铁】延期毕业 12(正文完)

克里斯汀正常年龄大四设定。

动画电影版的奇异有个妹妹。

——

托尼发现斯特兰奇对这家医院特别熟悉,就问了句:“你在这儿实习的?”

斯特兰奇点点头,很快就将托尼带到了他爸妈的病房门口。

“嘿,他们上次带我绕远路。”托尼低声说。

“只是我抄了近路。”斯特兰奇一副骄傲的不得了的样子朝托尼眨了下右眼。

托尼无声地翻了个白眼,搓了搓手,搭在门把手上,“那我……进去了?”

斯特兰奇点点头,“我在楼下急诊室等你。”

“好。”

——

克里斯汀看到斯特兰奇小小地惊讶了一下:“这位天才不是忙着办毕业手续吗?怎么有空来医院了?”

“陪朋友来,就下来看看。”

“朋友?毕业的事情办得怎么样了?”

“差不多了,但要等我朋友一起毕业。”

“就是陪这个朋友来医院?”

斯特兰奇点头。

“女朋友?”

斯特兰奇摇头,“不算。”

“不算?”克里斯汀琢磨着这句话有没有什么特殊含义,正当她准备开口再问问时,她发现斯特兰奇走向了某个刚从楼梯间走下来的男生——托尼·史塔克?

“怎么样?”斯特兰奇看着托尼垂头丧气的样子有点儿不安。

“他说……他支持我的想法!”托尼蹦到斯特兰奇身上,小声地欢呼着。

斯特兰奇当然稳稳地抱住了托尼,他打心眼儿里为托尼能得到霍华德明确的肯定而感到高兴,“小坏蛋,你又骗了我一次。”

“小甜心,你这么跟学长讲话很不礼貌。”托尼开心地站定,“走了走了,快回学校办手续!托尼·史塔克要开张营业了!”

斯特兰奇只来得及跟克里斯汀挥挥手,就被托尼拽走了。

——

因为要准备毕业,托尼又回到了寝室里,跟许久未见的室友们挨个拥抱。

“我们都很担心你,你居然一个电话一条短信都不回。还好小辣椒跟我说了一声,不然我们真的以为你出事了。”罗迪唠唠叨叨唠唠叨叨。

“吾友,那个奇异是你什么人?为什么让他给你送图纸?”索尔这次有些该死的机灵,托尼想大概因为他那位性情古怪的弟弟。

“小男朋友吧?你看我就说他之前是在谈恋爱。”巴顿扁了扁嘴,“既然你回来了,什么时候帮我升级一下我的箭头吧。”

“哦好,不过我谈恋爱有这么明显吗?”托尼自认为并没有提前露出什么端倪。

“我去你还真和斯特兰奇谈恋爱了?”

“什么!吾友!真假!”

“托尼你这个事情一定要好好想一想,这可不是开玩笑的……”

“……”

——

走在学校的林荫道上,斯特兰奇在跟他妹妹讲电话,托尼跟在他后头盯着他的手,犹豫着要不要牵上去。

他伸手抓了抓,不小心碰到了斯特兰奇的小拇指。

斯特兰奇还讲着话,回头带有询问意味地看了他一眼,他赶紧把两手背到身后,摇了摇头。斯特兰奇唇角一勾,把他的手从背后拉出来,握在手里,十指相扣,然后转回身跟没事人似的继续慢悠悠的走着,叮嘱妹妹一些学习上的事情。

反倒是托尼。

托尼觉得自己的脸有点儿烧,也不知道红了没——自己那么多次恋爱简直都白谈了——斯特兰奇刚刚真是帅爆了。

F**k!居然像个娘们儿似的娇羞了!

要是让罗迪他们几个知道了怕是会被嘲笑终身。

“好,我也爱你,拜拜。”斯特兰奇终于挂了电话。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不过这个安静挺舒服,两个人肩并肩,以相同的步调缓缓前进着,他们靠得很近,近到能听见彼此的呼吸,心底的安逸源源不断。

“我一开始还打算迟些毕业的。”托尼还是开口打破了安静。

“为什么?”

托尼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呃……啊无所谓了!因为打算追你来着……”

“噗……”

“笑吧笑吧。”托尼甩了甩手。

“我不是笑你,我是笑我自己。”

“笑你自己?难不成你也打算迟点儿毕业追我?”

“嗯哼。”

“可是你……你什么时候注意到我的?”

“你在球场上老盯着我看的时候,后来坐近了,还说自己要吃甜甜圈。”

“我说那么小声你都听到了?你一开始就发现了?”

“是啊,毕竟没人不喜欢托尼·史塔克,没人会注意不到托尼·史塔克。”因为你是如此优秀,如此出众,如此耀眼。

托尼冷哼了一声,“我不信你之前会是其中一员……”

“确实,但我也还是很好奇人们口中的天才是什么样子。”

“所以是什么样子?”

“我喜欢的样子。”

“Holy sh*t!”来自再一次被撩到的托尼·万人迷·史塔克。


-正文完-

评论(23)
热度(99)

2018-06-12

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