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絮絮叨叨 —

【奇异铁】她家又来了一只猫(Stephen视角)

蓝色缅甸奇异×橙眼白毛英短妮


我家又来了一位男士。私以为,我家有我就够了。关键来的还是位男士!算了,人类总是贪婪的,可以理解。

——毕竟这只猫还挺可爱的。

特别是眼睛,就像是我上一任朋友喜欢喝的红茶。

她说是早晨出门的时候发现他受伤躺在路边,有点儿严重,就带他去了医院。但他似乎不太喜欢住院,于是在征得医生同意之后,把他带回家养伤。她会继续找他的主人,毕竟这样一只猫,绝对不会是流浪猫。

我想是因为他的气质。

“Stephen Strange.”有风度的男士会先自我介绍。

他恹恹地看了我一眼,“你不叫Wizard吗?”

“哦,那是她叫的,她喜欢。难道你真的叫Niny么?”我笑。

“Tony Stark.”

“哦,那还真是Niny……”

他闭上了眼睛——我说错话了吗?

“你很难受吗?”

“有点儿……”

“也许你可以靠着我,她说我还挺软的。”

“谢谢,但我不太想动……嘿!”他睁开眼睛瞪着我。

“这么靠着还行吧?呃,她让我照顾你。”

“谢谢,很……很舒服。晚安,Stephen。”

“晚安,Tony。”



FIN or TBC

评论(8)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