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絮絮叨叨 —

【奇异铁】她家又来了一只猫(Tony视角)

她看到我靠在法师身上,显得很开心(我靠了三天了她才发现,嘁),一边摸着我的头,一边说:“我就说了,你们肯定能成为朋友的。”

朋友?才不是朋友。他只是我的靠枕。

Stephen瞪了我一眼。

不是吧?难道我说出口了?

“对不起Stephen,我还没睡醒。”然后我打了个自己都觉得假的哈欠。

紧接着我就被她抱了起来。

哦,她要带我去医院检查伤口了。

那天医生说了,三天后再回去。

“小家伙,真不敢相信,医生说你恢复得很好!”我可以听出她语气中难以抑制的喜悦,她确实是个好女孩。

我相信这有一大部分要归功于Stephen。他可能真的是个法师。每当我靠在他身上睡觉时,我就会做梦,梦里他穿着白大褂,带着口罩,拿着针线在我的伤口上缝缝补补。

啊,那他应该是个医生才对。

她拿钥匙打开了家门,把我放到了地上。

“Dr. Strange!”我以我最快的速度冲向Stephen(并不快,毕竟我还是个伤员)。

但Stephen被我撞进了他的窝里,他并没有立刻翻身站好而是侧倒在窝里,一脸震惊又无奈地问我:“你又抽什么风了我的伤员。”

“我就是想这么叫你来着,难道你不觉得Dr. Strange这个称呼比Wizard酷多了吗?”

“随你。”

“抱歉亲爱的,我还是找不到你的主人……”她给我跟Stephen倒猫粮的时候再一次难过地说了这句话,这三天她说了不下十遍。

我拍拍她的手告诉她其实我不在乎,但她没能理解,很沮丧地回到了书房继续她手头的活儿,也许是接着找我的上一任朋友,也许是干她自己的事,要知道她还是个工程师。

“我之前一直没问,”Stephen吃完了他的份,“所以……你的上一任朋友是怎么了?不想说的话也……”

虽然不太礼貌,但我打断了他,“去世了。所以我想告诉她可以不用找了,但她听不懂,你说这多尴尬。”

“抱歉,Tony。”他的道歉很诚恳。

但我觉得他完全没有必要道歉。

“不用在意,医生。人类都是很脆弱的,毕竟他们没有九条命。”

“但猫也没有,Tony。”他轻声说。

“你怎么知道?你显然没死过。”我真是聪明,他如果死过当然说不出这种话,除非——天哪我做了什么!——“抱歉,Stephen,我没能立刻反应过来……是你的?”

“没事,是我妹妹,她很久以前就去世了……真的没事亲爱的,你不要拿这种眼神看着我,我没怪你。猫也是很脆弱的,毕竟我们也没有九条命。”

“所以好好活着,Stephen。”

“是的,Tony,好好活着。”

我不客气地钻进他的窝里,窝在他身边。

希望今晚还能梦到Dr. Strange。

“晚安,Stephen。”

“晚安,Tony。”



FIN or TBC

评论(7)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