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絮絮叨叨 —

【奇异铁】养小孩儿吗? 3

小孩儿捏了捏斗篷的领子,斗篷立刻会意,不再裹着他。

他从椅子上蹦下来,迎上Stephen的视线瞪了回去。

Stephen看他穿着一件Tony的背心,都快拖地了,忍住笑问:“Tony呢?你爸妈到底是谁?”

小孩儿一字一顿:“我、爸、是、霍、华、德、斯、塔、克!我、妈、是、玛、利、亚、斯、塔、克!我特么能是谁!我就在这儿!”

“Tony?”Stephen倒吸一口凉气,他皱着眉,半跪下来,托起Tony的手——现在只有他手掌的三分之一大——他感受到了一股来自古老咒语的力量,“这是阿斯加德的咒语,大概是Loki的恶作剧吧。”

“比起这个,我更在意我的衣服!”Tony现在的声音有一种柔软的甜腻而又脆生生的,就像是裹了巧克力浆的青苹果,生气起来完全没有钢铁侠的威慑力。

“抱歉,”Stephen从购物袋里拿出那套像模像样的白色小西装,“因为Friday没有告诉我是男是女,所以我男女各买了一套。”

“你,就买了两套衣服?”

在听到Stephen有些迟疑的“yes”后,Tony拽着这位败家法师的领子,爬到了他的大腿上,瞪着他看了良久,突然趴到他耳边问了句:“那你买小内裤了吗?”声音越来越小,小脸蛋越来越烫。

“噗!”Stephen一个没忍住,“所以你现在光屁股?”说着还隔着背心拍了一下Tony的小屁屁。

“混蛋!”Tony快把头埋到Stephen的领子里了,“要么现在!立刻!马上!把我变回去,要么就给我去买小内裤!”

“这是个恶作剧咒语,没法消除,只能等三天之后自动失效。”

“什么!”

“没事的Tony,我可以把你的衣服变小。”

“你为什么不早说!”

“你不也没早说是你吗。”这句话在Stephen嘴里兜了两圈后又被咽回了肚子里,取而代之被说出来的是:“那我去把这两套衣服退了?”

Tony从Stephen腿上蹦下来,“不用了,既然买了就穿吧。”说着就往自己的房间跑。斗篷立即跟上,果断抛弃了他真正的主人。

Tony一踩上实验室外走廊的大理石地板就觉得浑身起鸡皮疙瘩,低头一看,啊,还光着脚呢。

果不其然就听见Stephen在身后喊:“Tony,光脚别乱跑,会着凉的。”

“你抱我!”Tony命令道。



TBC


请全程脑补5岁小萝卜的声音,我没有办法描述这种天使的声线orz

评论(17)
热度(82)

2018-07-10

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