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絮絮叨叨 —

【奇异铁】养小孩儿吗? 4

Tony抓着一件T恤开始走神,他觉得自己刚刚大概是疯了才会说得出那句话,不过也没啥,毕竟被Stephen抱着也挺舒服,还不用自己走路——安逸。

Stephen一边帮Tony把衣柜里常穿的一些衣服变小,一边问:“你为什么不让Pepper女士帮你买衣服?”

Tony猛地把T恤套头上,用力地往下一拽,露出了他的鸡窝头,他身后的斗篷拿着小梳子帮他恢复头发的秩序。

“Pepper一定又会大惊小怪唠唠叨叨,让她帮我买衣服还不如让Dummy帮我灭火。”他试图把手从袖子里伸出来,却发现自己无论多努力,都只能把手从领子里伸出来——令人崩溃!

“啊!我发誓一定会杀了Loki的!他把我的神经传导水平都变得低龄了!”

Stephen抓住他纠结的手,精准地套到袖子里,“那你没变回去的这两天怎么办?万一有什么事儿呢?”

Tony坐在地板上,背靠着斗篷,终于穿好了裤子,然后他爬起来,运用自己的小短手勉强把衣服拢进裤子里之后,发现这样自己的小肚子被完美地勾勒出来了,他深吸了一口气,嗯!瘦了!“我正要……”糟糕,吸不住,“说这个呢!”这导致后几个字用力过猛,肚子有点儿小痛。

Stephen帮他把衣服拢好,又往外抽一点儿,轻轻拍了拍他的肚子,“这么年轻就有小肚子了?”

斗篷似乎很好奇,也用一角轻轻戳了戳Tony软乎乎的腰侧,随即便收到来自Tony的无效肘击,就又缩了回去,看起来十分雀跃地在Tony身后摇摆。

Tony抱着手臂理直气壮地说:“小孩儿就是要肉一点才可爱!”仿佛刚刚如临大敌似地盯着肚子狠狠吸气的人不是他。

Stephen打量了一下换装完毕的Tony,觉得非常违和,“Tony,你不能这么穿。”

Tony抬头看Stephen,糖浆凝成的眼里泛着些细微的亮光,亮光间似乎有他眼前这位高大法师模糊的倒影,“为什么?”他也没轻声问,甚至他的语气都不太能算是在问,但Stephen就是觉得他问得小心翼翼的,就像刚刚是被自己严厉批评了一样。

Stephen定了定神,清了清嗓子,“因为这样有点儿奇怪(strange)。”

Tony抱起手臂,“可我一直都这么穿的!”

“四十几岁的‘一直都’?”

Tony撇撇嘴,“那你就是让我穿你买的小西装咯?哦,还有小裙子?”又挑了挑眉。

“所以呢?这两天你怎么办?”Stephen迅速切回正题。

Tony的大眼睛攻击没有CD且无法防御,“我决定投奔你,我的Stephanie妈妈。”



TBC

评论(16)
热度(83)

2018-07-11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