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絮絮叨叨 —

【奇异铁】养小孩儿吗? 5

Stephen一手抱着Tony一手提着个小包穿过传送圈走进圣所里时,Wong正好放下没电的手机,一抬头就看到了他们。

Wong凑近仔细看了看,一脸认真地说:“Stephen,孩子他妈是谁?长得跟你不像,倒是有点像Stark。”

Tony哼了一声,“我就是Stark!”

“Stark的孩子?认你做干妈?”Wong欲伸手捏Tony肉乎乎的手。

Stephen略微侧身错开Wong的手,斗篷横插进来直接挡开Wong。

“我带他上去玩。”说着,Stephen赶紧往楼上走。

平常没用的房间都积着灰,所以Stephen就把Tony先放到了自己的床上。

“你在这儿待一会儿,我去清个房间出来。”

“就两天,清什么呀,多麻烦。”Tony在床上滚了一滚,“我能占你多大地方。”

“所以?”

Tony甩掉小皮鞋,呈大字平躺着Stephen的床上,“我第一次跟男的一块儿睡,你赚了法师。”

斗篷完成阻挡任务才上楼,进屋发现Tony躺在床上,激动地扑过去,却被Stephen一把抓住,本来已经打算不跟自己主人继续怄气的斗篷又不开心了,试图挣脱Stephen的手。

Stephen叹了口气,拍了拍斗篷,又用严肃的口吻对Tony说:“跟我睡我是没什么问题,但你这几天别在圣所里乱跑乱碰,不然你可能永远得保持现在这个样子甚至更糟。”

“这样也挺好的。”又起身坐在床上的Tony小声嘟囔。

“什么?”法师觉得自己可能听错了。

Tony连忙摇头,“没什么!我同意!我有数!”还朝法师抛了一个wink。

法师勾了勾唇角,披上斗篷,“那你就好好在这儿待着,无聊了就看看书架上的书,有些是可以动的。”

“你要去哪儿?”Tony瞪大了眼睛盯着Stephen。

“Protect your reality.”Stephen边说边画圈。

“那等等我呀!”Tony在自己胸前点了两下,指尖陌生的触感猛地提醒了他——此时此刻,他的身上除了用来蔽体的布料,什么都没有,他只是个手无缚鸡之力,走路还想人家抱着的小屁孩。

恍神的片刻,Stephen已经消失在房间里。

“不行!”Tony想,如果这两天真的有什么意外发生,比如那个紫薯又不甘心地回来抢宝石打响指什么的,他不能坐等法师或者其他什么人来保护自己。

Tony掏出口袋里的蓝牙耳机戴上,“Friday。”

“在的,boss!”



TBC

评论(10)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7-12

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