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絮絮叨叨 —

【奇异铁】养小孩儿吗? 8

此时此刻,Tony精神抖擞地拽着Stephen往甜品店奔,一边走,一边嘴上还不停:“我跟你说,他们家巧克力草莓味的甜甜圈特别好吃!我上一次吃还是在灭霸来之前,点的外卖,结果送外卖的那个小孩儿在路上摔了一跤,膝盖摔了个大窟窿,我不仅没有吃到完整的甜甜圈还要送他去医院包扎。那孩子全程都在说什么Stark先生我超级崇拜你Stark先生你记得我吗我之前报名了你的那个项目……我耳朵都起茧了,再说这么多人参加我的项目我怎么会记得住每一个人!不过我对这个小孩儿有点儿印象,因为那天……”

Stephen顶着两个黑眼圈,脚步虚浮,他暗暗发誓今晚一定要把Tony恶劣的睡相拍下来,到时候找他索赔,一定能有不少钱。

“Stephen你在听吗?”Tony停下来,颇为不满地看着Stephen。

“我只是在为你上个甜甜圈默哀。”Stephen说得真诚,其实Tony刚刚说的话完全是左耳进右耳出。

“哼!”Tony继续拽着他往前走,“承认就是了,能跟我Tony Stark睡觉激动坏了吧!让你太激动了我很抱歉~”

他俩在路上走着,回头率极高,还有人——“抱歉,这位先生,我,我可以跟您的孩子合影吗?他实在是太可爱了!”就这么上来求合影。

“可以哦~”Tony向来从善如流,还有甜言蜜语:“绅士是不会拒绝女士的请求的,尤其是像您这么美丽又可爱的年轻女士。”

女孩抑制住自己已经到达喉咙口的尖叫,又看了看Stephen,Stephen无奈地点头,女孩咔嚓咔嚓咔嚓地拍了好多张照片,“谢谢谢谢!”然后满脸幸福地雀跃着走了,Tony能听到她走出几步后开始小声地尖叫:“啊啊啊啊啊啊!”

“看来腰带没白勒。”Tony想着,扒拉了一下自己的腰带,其实也不紧,就是捆了好几层,尤其是看着Stephen给他捆了好几层,就觉得特别紧。

Tony的这些小动作,Stephen尽收眼底,他笑了一声,问:“法师服也挺好的吧?”

其实是挺好的,长袖居然不觉得热,布料也很柔软,“就是看起来像爸爸带着孩子去幼儿园参加化妆舞会。啊,到了!”

马路对面就是那家甜品店了,今天人特别多,小女孩们还穿着公主裙,好像是有什么活动。

“今日公主活动,被评为,今日公主的小宝贝们,就能优先品尝本店新推出的,限量版至尊甜甜圈哦,口味任选,点单全免。”Stephen没有任何起伏地读出了橱窗上海报的内容。

“这不公平!”Tony往下扽了扽Stephen的手,“我也想吃……”

然后他突然想到了什么,眼睛一亮,“诶!”他抬头看向Stephen,发现Stephen也在看他,眼神充满试探。

“哈哈哈哈哈哈!Stephen你真是天才!”Tony用力拽着Stephen原路返回,很不得飞起来,“我爱你!哈哈哈哈!快!我们快回去!”



TBC

评论(19)
热度(59)

2018-07-15

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