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絮絮叨叨 —

【奇异铁】养小孩儿吗? 10

Stephen扛着Tony往回走,本来他没打算扛着Tony的,但Tony已经因为吃得太饱总打嗝导致步伐不太稳健,被下摆绊到两三次了,他怕Tony不小心摔坏了Pepper找他算账,又不好在大街上直接用魔法,就干脆让Tony骑在他脖子上了。

Tony趴在Stephen头上问:“为什么不把斗篷带出来?他很无聊。”

“我还是喜欢低调些,毕竟我不是钢铁侠。”

“你最好小点儿声,不然我的粉丝可能会从哪个犄角旮旯里冲出来揍你一顿,真的。”Tony并不用力地揪了揪Stephen的两撮白发,“我一直想问你这两撮头发是染的吗?”

“那我准备好说你是Tony Stark的私生子了。头发不是染的。”

“我会咬定你是我妈的。”Tony大概是揪上瘾了,“Strange~”

“他们不会这都信吧。”

“不,这时你考虑的因素应该是我的个人魅力,而不是他们的智商。”说到这儿,Tony突然挺直了腰背,害得Stephen以为他没坐稳掀下去了,紧紧抓住了他的手。

Stephen松了口气,“所以你觉得他们会信我是你妈?”

“我觉得他们会揍你。”Tony抽出自己的手,比了两把枪抵在Stephen头上,“Bang!”然后分别拿到嘴边非常冷酷地噘嘴吹了两口,“我变幼稚了。我居然觉得这个很有趣?”

Stephen一时语塞,索性已经到圣所了,就说了句:“进去吧。”

斗篷果然已经等候多时,憋坏了,两人一进门就立刻飞快地迎上来,绕着Stephen转了一圈之后,黏在了Tony身上。

“哈哈哈,好痒。”Tony被斗篷的角搔得到处跑,差点撞掉了Wong手里的Stark疯狂榛子冰淇淋。

Wong赶紧吃完了剩下的几口冰淇淋以绝后患,“你不打算管管他们?”

Stephen摇摇头,小声说:“让他玩儿吧,你见他这么开心过吗?我是说自从认识他以来。”

Wong颔首表示赞同,然后说:“我准备回香港圣所一趟。”

Stephen看了看还在闹的Tony和斗篷,“我也去。”



TBC

评论(8)
热度(81)

2018-07-19

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