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絮絮叨叨 —

【奇异铁】养小孩儿吗? 11

从美国到香港,并不麻烦,总共只要三步:画圈,跨圈,关圈。

但Tony不会魔法。斗篷也不会,他本身就是个魔法。

“好无聊啊……”Tony瘫在沙发上想着,飞去香港,进入他国领空,不现实;但呆在这儿发霉,也不现实。

斗篷拽了拽他的手,想跟他继续玩“你追我赶”,Tony缩手拒绝,“不行,我真的跑不动。”

斗篷沮丧地浮在半空中,皱得像是被最劣质的柔顺剂洗了一样。

“你知道怎么去香港圣所吗?”Tony问。

斗篷用他的角画了一个圈。

Tony蹦起来,站在沙发上,双膝微屈,模仿Stephen平常画圈的姿势,就只是画了个圈而已:“我可不是Stephen。”

斗篷用角撑着领子。

“你……这是……在思考?”有生之年居然还能看到一件斗篷在思考,Tony耸了耸眉头,又躺回沙发上——刚刚蹦起来太费劲了……

斗篷突然往斜上一指,拧身(姑且算是“身”吧)朝楼上飞去。

Tony不慌不忙地点了点手表,纳米战甲很快覆盖了手和脚,他跟了上去。

“所以这个……”Tony再次转动门边的旋钮,门外的景象从雪山变成了荷塘,“得转多久才能转到香港啊……”

斗篷也在努力分担一扇门的旋钮,一个掌部战甲脱离Tony的手去转剩下的那个。

“这个门就没有什么使用方法吗?比如心里想着哪里就会转到哪里,都这么随机平常怎么用……”

斗篷摇了摇领子,双角一摊。

“平常不怎用你带我来这儿干嘛!”

“Tony——你在哪儿?”Stephen的声音和脚步声由远及近,“你们在干嘛?”

“谢天谢地!你终于回来了。”Tony一下撞进Stephen怀里,就在Stephen非常自然地准备要搂住他的时候,他揪住了Stephen的领子,浮在空中,恶狠狠地说:“下次记得带、上、我!好吗!”

“我以为你跟斗篷玩得很开心。”Stephen看了一眼还在孜孜不倦转着旋钮的斗篷和铁爪子,“收回你的手掌,Tony。”

Tony撇撇嘴,召回战甲,收进手表中,“一开始是的,但后来就不是了,我毕竟只是个人类,我真的……追不上他。”因为他总是被斗篷追上,所以后半段游戏时间他一直追斗篷。

“可钢铁侠有飞行装置。”

听到这话,Tony一并收回了还覆盖着手脚的战甲,在他的预想中,自己是能稳稳当当落在地上并摆个pose的,但Stephen非常残忍地使他的预想夭折了——他在他失去动力的那一刹那抱住了他。

“我如果用了飞行装置,那可能这间圣所等不到你回来了。”

“所以楼梯边那个摔破了的玻璃柜是你撞的?”Stephen笑得和蔼,“里面的法器呢?”

Tony摇摇头。

“不是你?”Stephen斜睨了一眼贴在墙壁上的斗篷。

Tony又摇头。

“那就是咯?”Stephen声音一沉。

“嗯……准确地说,并不全是,还有斗篷的功劳呢!”Tony挣脱了Stephen的怀抱,瞥见他越拉越长的脸,拔腿就跑,“但我真的不知道里面法器去哪儿了——真的——”

“别跑!”可Stephen并没有追上去,“——还有你。”

正贴着天花板缓缓蠕动的斗篷猛地一顿,认命地飘下来,十分谄媚地蹭了蹭主人的胡子。

Stephen显然不吃这一套,严肃并严厉地说:“跟我去把隐身斗篷找回来,不然把你剪了当抹布,专门擦Wong不小心滴到地上的冰淇淋。”

明明是一起闯的祸,为什么只罚我一个!

超级委屈!

斗篷想。



TBC


不好意思……写着写着就开小差……拖到现在……orz

我没睡一天就还没结束!我还是日更!(任性)

评论(18)
热度(72)

2018-07-21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