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絮絮叨叨 —

【奇异铁】养小孩儿吗? 14

“请我吃牛排!还有汉堡!还有披萨!”Tony在床上蛙泳,从床头到床尾,又从床尾到床头,被子被他踹得半挂在床沿。 

Stephen拎起被子,算了算,“没钱了。”然后把被子往角落一扔。 

“小气!难道Tony Stark跟人一块儿吃饭还会让对方出钱吗!”Tony咸鱼翻身,躺在被子上,露出白花花的肚皮,“你们平常拿什么赚钱的?反正肯定没有在我这儿赚得多。不然你们帮复仇者基地传传货物什么的?一个月怎么也能买几套跟得上潮流的衣服,再去高档情侣餐厅约几次会。” 

Stephen帮他把衣服拉好遮上肚皮,“谢谢你的好意,但我们一般得时刻盯着。” 

“可你今天就没有。” 

“因为我看过了,除了昨天的麻烦,这几天没有其他特别的了。” 

“好吧,可惜了。”Tony摸了摸肚子,肚子非常配合地“咕”了一声,他蹭起来抱住站在床边的Stephen的大腿,抬头看着他,“换身正常的衣服带我出去吃饭吧,Stephanie妈妈!”

Stephen叹了口气,只得换上T恤和牛仔裤,带着Tony出门去了。

斗篷又只能被留在圣所里,无聊到跟万物之鼎聊天。

万物之鼎话不多,但每次斗篷自然而然地提到Tony时,还是能从他的语气中听出不开心。年纪这么大了居然被一个第一次见面的后辈摁着做拉伸!奇耻大辱!虽然已经让斗篷打他了,也还是不解气。

“感冒了?要不要带你去医院?”Stephen停下来看着连打了好几个喷嚏的Tony。

Tony连忙摇头,“一定只是有人在骂我。毕竟有多少人爱,就有多少人恨。”

Stephen还是将Tony带到一边,蹲下来用手背贴了贴Tony的额头。他的伤虽然让他的手时不时地神经性颤抖,但他的疤让他手背的触觉更加敏感,“Tony,你发烧了。”

“什么!”Tony摸了摸自己的额头,“Friday。”

“Boss,101.2华氏度。”

“那我有点儿不舒服了。”Tony恹恹地说。

“哪儿不舒服?张开嘴让我看看你的扁桃体。”

“之后不能吃甜甜圈和汉堡让我不舒服。”

“为了你好。张嘴。”

“老妈子似的……啊——”

Stephen仔细看了看,“你的扁桃体发炎了,你刚刚居然还想吃汉堡!我带你去医院。”

“我不想去医院……你不能看吗?”想到医院的Tony情绪低落。

Stephen捧起Tony的脸,与他对视,柔声说:“我不能给你开药、输液,我已经不是医生了,Tony。”Stephen揉了揉Tony的头发,“不过不用担心,我的朋友还在医院,她是个好医生。”

“她?”



TBC


PS;查了一下,其实这个体温在美国去药房买退烧药回去物理降温就行,不过考虑到还有扁桃体发炎,奇奇也不是儿科和急诊科医生,就还是去一下医院。(不然铁铁怎么见克莉丝汀(不是

评论(24)
热度(71)

2018-07-24

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