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絮絮叨叨 —

【奇异铁】我喜欢的人一直请我吃饭但我不能去

 @用死线上吊 连襟生快呀哈哈哈~虽然并不是你之前点的黑化铁XD

————————————————

Tony已经想不出更多拒绝Stephen邀请的理由了,他盯着手机的短信界面犯难快一个钟头了。为了结束这种局面,Tony只好打电话向小辣椒求助——她已经结婚了,肯定更有经验。

“那你就告诉他。”曾因为Tony一次又一次的不坦白而饱受煎熬的女士这么建议道。

“可我怎么能告诉他我是……”Tony叹了口气,“谢谢你Pepper,晚安,祝你好梦。”

小辣椒也叹了口气,其中的无奈因为Tony开了免提而更加明显,“晚安Tony。”

Tony攥着手机,听着忙音在对方的挂断后因为手机的自动挂断功能戛然而止。左侧锁骨下的某处猛地抽痛了一下,他揉了揉,发送了短信:“好。”

“那我明天去接你?”Stephen的回复总是快得让Tony觉得他一直在等着自己的短信。

“好。”

“Sir,您要跟Stephen医生说了吗?”

“不!”Tony挑出明天出席活动的衣服,“当然不。为什么要告诉他。”

“可您刚刚答应在活动后与他共进晚餐。”

Tony对自己的搭配很满意。左侧锁骨下的那个地方已经不再有痛感,他摇了摇头,说:“到时候给我打个电话。”

——

Stephen看着Tony站在不远处的宴会中心,他接过一只只手递来的酒爽快地仰头一饮而尽,那些泛泛之辈因为他喝了自己递上的酒就觉得自己有了什么可炫耀的资本,迈着大步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开始与其他人谈笑风生。

当没有手再伸向Tony时,他就会放下酒杯朝Stephen走来。他的脸很红,浑身被红酒香包裹着。

因为环境太过嘈杂,Tony又不想大声跟Stephen说话,所以他凑得很近,近到Stephen以为喝酒的是自己。他往下拉了拉墨镜,露出过分纯粹的眼睛,将Stephen从微醺中唤醒。

Tony冲着这位端着果汁的先生眨了眨眼,“医生,来这种酒会却不喝酒,简直就是浪费。”

“各种意义上的。”Tony又补充。

Stephen笑着摇摇头说:“明天还有手术,我可不像你,怎么都喝不醉。”

Tony挑了挑眉,批评道:“你请我来,被灌酒的却是我,而你就在黑黢黢的犄角旮旯里站着,一言不发?哪有带客人来就把客人丢在中间管自己跑的。”

Stephen知道Tony不是真的生气,把手上的果汁递给他,“我的邀请占用的是活动后的时间,如果你想,我们现在就可以结束这个活动。”

Tony抓着Stephen的手——他深深迷恋着这种温度——把果汁送到嘴边,含了一口,吞下,“你找到其他出口了?”

“就在我身后。”说着,Stephen掀开了身后的帘子。

——

“什么,Jarvis?”Tony接起电话,停住了步伐。

Stephen回身看他,他胸前的蓝光是这黑暗的走廊里唯一的光源——太显眼了,Stephen想把它遮起来。

“可是我现在正准备和Stephen共进晚餐……好吧……我跟他说一声,好的,拜拜。”

Stephen眸光一暗,果然又是这样。

Tony挂了电话,脸被蓝光映得有些惨白,他犹豫地开口道:“抱歉医生……”

Stephen只是微微一笑,打断了Tony,“没事。”

Tony当然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我真的很想跟你一块儿吃饭的Stephen!”他伸出手想拉住Stephen,但左侧锁骨下那个该死的地方又开始抽痛,这让他浑身僵硬。

“够了!”Stephen没能忍住窜上心头的火气,错过Tony的手,很快就打开了刚闭上不久的门,他不想在这条过于黑暗的走廊上再多停留片刻。

Stephen返回了宴会大厅,带上了门,Tony被吓了一跳。

关门声并不大,但Tony就是被那小小的“咔嚓”声吓到了。

他缓缓蜷到墙边,捂着那个地方试图减轻疼痛,“我真的很想跟你一块儿吃饭……真的……”



FIN

评论(24)
热度(73)

2018-07-27

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