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絮絮叨叨 —

【奇异铁】养小孩儿吗? 15

今天没什么大型突发事件,所以急诊并不那么忙。Christine正跟护士们聊着天,余光瞥见急诊室门口有熟悉的身影还以为是自己眼花了,但Stephen很快开门走进来,证实了Christine的猜想。

“Stephen……你怎么……哦这不是你的孩子吧?”Christine的目光自然而然落到了被Stephen牵着的Tony身上,边上的护士们也朝Tony看了过来。

“这只是我的一位小朋友。他发烧了,扁桃体还有些发炎,就顺路到医院让你给他看看。”Stephen拉了拉Tony的手,Tony才极不情愿地迈开腿蹭到他身前,站到Christine对面。

Christine俯身摸了摸Tony的头,伸出手,“亲爱的,愿意跟我去量个体温吗?”

Tony立刻缩回Stephen身后,揪住Stephen的衣角,一副怯怯的模样,与平常判若两人。

Stephen不好说什么,只得将Tony抱起来,往Christine的办公室走去。

Tony贴在Stephen耳边小声说:“Friday知道我的体温。”

“目前体温为101.8,上升了0.6度。”Friday也小声地报告着。

“实际上刚刚在附近的药房里量过体温了。”Stephen说,“101.8。”

Christine将取出来的温度计又放回了酒精里,“那怎么不直接买药回去呢?Dr. Strange现在总不会连小感冒都搞不定了吧?”

Stephen挑了挑眉,“只是想顺路来拜访你,我的朋友。”

“小朋友叫什么名字?能张开嘴让我看看嘛?”Christine并没有理会Stephen。

“Tony S…Strange.”Tony及时改口。

被吓到的当然不只有Stephen,Christine也是。

“你不是说他不是你的孩子吗?”Christine皱着眉头看向Stephen。

Stephen哭笑不得,但他能理解Tony的改口,“他确实不是。”

“这么说,是你和Stark领养的孩子?Stephen,我并不歧视同性恋,你不用隐瞒什么。不过我确实没有想到你们俩进展这么快。”

“哈?”这回惊吓轮到Tony身上了。

Stephen欲哭无泪,“不是的……”

“就是的!”Tony突然扬声争辩道,“Stephanie妈妈你又不承认……”说着小脸一垮,眼泪瞬间盈满了眼眶,眼看就要砸下来了,却被Christine的笑声打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Stephanie!”



TBC

评论(18)
热度(61)

2018-07-28

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