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絮絮叨叨 —

【奇异铁】养小孩儿吗? 16

“所以呢?只能吃这种无聊的玉米片吗?”Tony用勺子戳了戳碗里所剩无几的用牛奶泡的玉米片,兴趣缺缺。

Stephen也没办法,“这不是无聊,Tony,圣所里没有其他可以给现在的你吃的东西了。”

Tony忽然睁大他那双毫无杂质又亮晶晶的大眼睛看着Stephen。

Stephen向上看了看自己的头发,又摸了摸下巴,“怎么了?”

斗篷不知道从哪带了面镜子晃到Stephen对面,Stephen摆摆手表示不需要后它又晃到了Tony身后安静地待着,像极了一顶戴在Tony头上且被掀开了的红盖头。

“刚刚在医院,Chri…stie…?”

“Christine.”Stephen心里暗道不妙。

“哦,Christine说你和Tony Strak的进展什么的?”Tony眨了眨眼。

“嗯。”Stephen事不关己似地点点头,一副洗耳恭听的架势。

Tony眉头一皱,话锋一转,严肃地说:“今天早上。”

“今天早上?”Stephen被Tony过于跳跃的思维弄得有些心虚,立刻开始回忆今天早上是否发生了什么。在确认自己除了搂得紧点儿外并没有什么出格的行为后,他继续风轻云淡。

“对,是关于我的……”

听到Tony说是关于他自己的,Stephen更是轻松了许多,然而——

“……我梦到摔下楼梯,你知道的,一般梦到摔下楼梯肯定会醒的,我也醒了。结果睁开眼发现正被你特别用力地箍着,那一刻我真的很想亲你一口把你吓醒!”Tony张牙舞爪地说着,瞬间又收敛了,“但是我太困了,没有亲,继续睡了。”他颇有些惋惜地舀了最后一勺牛奶送进嘴里,“没准是因为二氧化碳太多了。昂,所以别再这么对我了,你睡相这么差的吗?”

“……把碗给我,记得把退烧药喝了。”Stephen咬牙切齿,摸了摸口袋里的手机,默默发誓:“明天就让你知道到底是谁的睡相差。”他站起来,一手接过Tony递来的碗和勺子,一只手又把退烧药给Tony递了过去,“喝多少需要我来告诉你吗?”

Tony“嘁”了一声,拆开退烧药拿出说明书在Stephen眼前抖了抖,“没有说明书吗?我不识字吗?Stephanie妈妈你真的很啰嗦!”

看着Stephen脸上满是“我是大人,我不跟小孩计较”的无奈神情,最终也只是挑挑眉毛呼口气,端着餐具走出了房间,Tony才盯上退烧药的包装盒陷入了沉思——

怎么会没反应呢?那我刚刚岂不是很丢脸?

就在此时,斗篷戳了戳他,把手上的镜子翻了个面。

Tony尖叫道:“你什么时候把这个拿出来的!”



TBC


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我改了标题XDDDDDDD

之前的标题是作为取名废的我瞎取的,其实这篇文跟养斗篷没啥关系XD

灰常抱歉啦orz

评论(11)
热度(55)

2018-08-01

55